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眉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10月18日,眉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文字实录),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青剑主持会议,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青剑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文字实录),各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谈认识、讲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立意深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宣言书和指南针,也是一份具有历史洞察力、实践引领力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

   付青剑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警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公安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始终做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立足公安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推动眉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体民辅警要持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眉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