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五率建设”话平安,传递横渠好声音
更多》

通知公告

“五率建设”话平安,传递横渠好声音

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大家好!2020年平安建设民意调查电话测评马上开始啦!当您和您的家人接到民意调查(省级测评号码029-12340,市级测评号码0917-3262500、)来电后,它不是骚扰电话,更不是诈骗电话,希望您不要挂断,以热情的态度、文明的语言、包容的心态,积极配合、认真回答。

      开展平安建设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人民所期盼的民心工程。平安建设关系千家万户,关系人们生产生活,关系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五率”即: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满意率和扫黑除恶的认可率。

      为辅助广大父老乡亲做好问卷调查,您在接到调查电话时,评价要客观公正,表达恰当,对我们的工作评价满意时,直接回答“安全”和“满意”;不要使用“还好”“蛮好”“差不多”等模糊语言,以免测评人员产生误判。
       来电12340或3262500,认真回答耐心听;社会治安很安全, 监控探头到处是;矛盾纠纷有人管,扫黑除恶我知道;公检法司我满意,平安建设我知晓;人人参与护家园,共建平安大横渠!
        您的回答将直接影响着我镇的整体形象,当您接到调查电话时,希望您积极配合,耐心听取提问,以“满意”“知晓”等回答展现您个人的良好素质,为建设“平安横渠”添彩!   
   

 

                                                                                                           横渠镇人民政府宣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