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眉县公证处为县农商行存款积分抽奖活动进行现场公证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公证处为县农商行存款积分抽奖活动进行现场公证

2020年7月29日上午,眉县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存款积分直播抽奖”活动,眉县公证处应邀对本次抽奖活动进行了现场监督公证。

为保证抽奖活动的公平公正,眉县公证处公证员党君清、公证人员王欣欣依据公证程序规则,认真履行职责,依照法定程序对眉县农商行存款积分线上直播抽奖活动全程进行了监督,现场抽奖秩序有条不紊。本次活动中共有40名客户代表参与了抽奖,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幸运奖300名。抽奖过程和结果公开、公平、公正,公证员的业务素质和敬业精神赢得了眉县农商行和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彰显了公证的公信力,使公证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同时,也为积极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贡献了一份力量。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