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眉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

2020年8月12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刘志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叶盛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斌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齐永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景谦军,县公安局政委李红旭参加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我县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审议了《关于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眉县的实施意见》。

刘志生指出,从中央的顶层设计到省市的具体推进,都为我们在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县提供了理论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具体要求上来,不断提高依法治县、依法行政、依法执政的水平,为眉县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刘志生强调,要以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重点,着力提升法治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要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重点,着力营造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要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重点,着力维护公平公正司法好形象。

刘志生要求,要严明工作责任,加强党的全面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的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为法治眉县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