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营头镇第二坡村举办“七五”普法法治文艺纳凉晚会
更多》

通知公告

营头镇第二坡村举办“七五”普法法治文艺纳凉晚会

     8月25日晚,营头镇在第二坡村委会广场隆重举行该镇今年第二场“七五”普法法治文艺纳凉晚会。县司法局副局长魏强、基层股股长杨永斌及营头镇综治维稳中心主任张宁莉等同近千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营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新辉同志在晚会上致辞。整台文艺晚会法治主题鲜明,紧扣弘扬法治精神、宣传法律法规、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的主旋律,普法宣传小品《房租》《毒魔》《红绿灯下》、法律知识有奖竟答题、法治宣传快板《司法为民谱新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节目,使晚会现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演职人员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炎炎夏日中为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法治文化视听盛宴。

    通过法治文艺纳凉晚会,拉近了群众与法治的距离,真正给广大人民群众送去了一场“法治文化大餐”,不仅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治文化艺术的魅力,更使大家享受了一次面对面的普法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大家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社会效果很好。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