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工作动态    开展廉政教育培训 锤炼干净担当卫士
更多》

通知公告

开展廉政教育培训 锤炼干净担当卫士

    8月21日,眉县公安局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廉政教育活动,会议邀请眉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魏复平为全体民警辅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景谦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红旭及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各室、所、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教育培训会议,会议由政委李红旭主持

   教育培训会上,魏复平书记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用直观、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当前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总体形势,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虽然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但是,反腐败总体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公安机关政治属性显明,要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必须坚持“刀刃向内,自我净化”,确保队伍纯洁。从全国范围发生的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6大纪律30个典型案例看,要求公安机关及民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克服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思想。公安机关及民警要切实坚定政治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思想,廉洁从警,一心为民,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卫士。

    李红旭政委总结会议并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二要认真做好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全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继续扎实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本领。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