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眉县公安局:学习十六届八次全委会精神 凝心聚力抓落实促工作发展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公安局:学习十六届八次全委会精神 凝心聚力抓落实促工作发展

2020年8月3日,眉县公安局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传达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红旭主持。

会上,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县委书记刘志生和县长叶盛强在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局长景谦军在会上强调,一是抓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全委会精神高潮各单位要组织民辅警深入学习,结合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县委书记刘志生、县长叶盛强在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不断汲取信仰力量,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落实,结合公安工作狠抓全委会部署落地生根。按照全委会部署要求,重点抓好公安党建、社会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按照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的要求,严在经常管在日常,扎实开展好赵正永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教育广大民辅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加快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四单一图”社区警务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实施“六清行动”,统筹推进深挖整治、长效常治,持续掀起强大攻势,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三是抓重点,全力推进公安工作发展。按照县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36项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对照任务抓好落实,特别是“全警实战大练兵”和“坚持政治建警和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认真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要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抓好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在从严治警的同时,要关心关爱民警,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