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学习交流再提高 砺练精兵铸铁军
更多》

通知公告

学习交流再提高 砺练精兵铸铁军

——眉县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现场推进会上交流经验

 

7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现场推进会在市交警支队召开,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双琪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蔡苏科主持。会上,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就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会前,市局领导与各县局共同观摩了市局组织的单警装备和武器操作、徒手防卫与控制、常见警情应对及车查、人查技战术演练。

 

在现场交流会上,李红旭政委以“立足岗位练精兵 战训结合铸铁军”为题,从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抓落实,科学规范训练、强化实战练精兵,健全练兵机制、实战练兵提素质三个方面向市局领导和兄弟单位做了汇报交流。特别是在强化实战练精兵方面,交流了眉县公安局各单位结合实际掀起练兵高潮的良好局面,学理论、钻业务、提技能,以练促战,战练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健全制度开展常态化练兵。

眉县公安局将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的作法,按照市局领导的安排要求,认真抓好市局十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创新方式、补齐短板,狠抓实战练兵,强化考核检查,确保队伍素质和实战能力不断提升,打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眉县公安铁军。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