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促交流 携手共建谋发展
更多》

通知公告

党建引领促交流 携手共建谋发展

——眉县公安局、渭滨公安分局联合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民警拼搏奋斗的精神,6月29日,眉县公安局与渭滨公安分局携手党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地公安民警参观扶眉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入警誓词,并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党建交流座谈会。渭滨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汪红波,眉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谦军及双方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盛夏的眉县,骄阳似火,扶眉烈士纪念馆庄严肃静。6月29日上午10时许,在巍峨的扶眉烈士纪念碑前,渭滨公安分局与眉县公安局的党员民警肃穆站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在深情的《鲜花曲》中,汪红波、景谦军分别代表渭滨公安分局、眉县公安局向英雄敬献花篮,带领民警脱帽向烈士致敬,表达对英模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在纪念碑前,渭滨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新龙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警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寰宇,更加坚定了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汪红波和景谦军带领公安民警有序参观了烈士展览馆,民警们认真听,仔细看,一件件物品、一幅幅题字、一张张图片将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解放中国、解放大西北,不怕苦不怕牺牲,“敢叫日月换新天”斗争精神感染了大家。

       在交流座谈会上,景谦军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简要地介绍了眉县公安党建工作情况,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学习,携手共进、合力共赢。交流会上,渭滨分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刘智贤,渭滨分局清姜派出所长李军,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潘明,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邵辉等分别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双方围绕发挥党建引领公安工作,在公安工作如何强力推动党建等互相介绍工作开展情况,互相学习交流。最后,汪红波副区长作了答谢辞,希望双方友谊长存,密切合作关系,经常性开展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忘初心,共建同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勇于献身的革命情怀,发扬他们对党的事业无比热爱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工作,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牢记公安职责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宝鸡“四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