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眉县法院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法院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宣传

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6月24日上午,眉县法院组织干警来到张载广场,开展以“绿色生活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普及新型毒品类型、毒品危害、防毒知识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包含毒品常识及眉县法院以往毒品案例的宣传资料,希望通过案例形式让群众对毒品犯罪有更加清晰的认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绿色生活、远离毒品的观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激发和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