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工作动态    眉县召开近期政法重点工作会议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召开近期政法重点工作会议

 

55日,眉县召开近期政法重点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大专项活动维稳安保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要求,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反馈问题整改、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推进全县上下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当前政法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全省重大活动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付青剑主持会议。

52a6224a8991e3080ae25b26b16731b

上,8个镇街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和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

会议指出,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的复杂性、任务的艰巨性、时间的紧迫性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切实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反馈问题整改、全省重大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安保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9ade0beb6d134a7fa94f66c512cda37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以更实工作举措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全面整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反馈问题;深化矛盾纠纷处化解中心实体化运行持续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小探建设应用,做足做好中央验收功课,努力以优异的工作实绩确保中央验收高分通过。要深入开展信访问题源头排查化解攻坚行动精心谋全省重大活动信访保障工作强化措施做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专项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坚决小事不出、小问题不发的信访保障目标要充分认识做好近期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及时有效防范和妥善处置各类不安全不稳定问题和突出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主动担当尽责,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新特色、创出新亮点、取得新成效。

35ffe3291f616cd2cb2826740f9b340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付青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抓落实,及时传达贯彻;聚焦重点抓落实,提高工作成效强化督导抓落实加强责任意识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

各镇(街)政法委员,县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