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眉县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眉县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在五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收看过程中,大家边看边记,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让理想信念更坚定、审执工作上台阶、服务大局勇担当,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为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撰稿:张弋)

 

扫码关注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