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眉县县委政法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县委政法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眉县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激励人心,为我们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平安眉县建设、法治眉县建设,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