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工作动态    小网格大服务 网格红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更多》

通知公告

小网格大服务 网格红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小网格大服务 网格红”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全市疫情严重复杂形势,眉县充分发挥精细化网格服务管理工作优势,迅速动员组织网格力量,认真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协调、统计上报三大服务,助力全员核算检测高效有序开展。

一是当好宣传员。全县1226名网格员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利用微信群全员逐人通知,携带“小喇叭”全网格巡回动员,做到核算检测宣传动员到户到人。

二是当好组织员。全县1226名网格员分赴全县196个核算检测点,组织群众排好队、亮出码,有序规范高效开展核算检测。

三是当好统计员。全县1226名网格员认真梳理汇总各自网格内群众当日核算检测情况,对未做核算的群众通过电话督促、上门督促,全力督促核算检测,确保了核算检测应检尽检、全员检测。8223e41940c838c95189885642a5ef4ecbf53bd6b486bef9c7fe0ed7c78df9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