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工作动态    县委政法委:抓排查、促稳定,多措并举保平安
更多》

通知公告

县委政法委:抓排查、促稳定,多措并举保平安

县委政法委:抓排查、促稳定,多措并举保平安。县委政法委牵头在全县开展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化解,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实开展养老诈骗专项整治,以重点工作落实体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效。全力做好维稳安保。制定方案,细化任务37项,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百日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督查”工作,成立四个督导组加强督导检查,截至目前,共摸排调处各类矛盾纠纷440起全力保障我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开展“平安型”社区创建积极打造“发案少、秩序好、服务优、群众满意”的“平安型”社区实施网格化精细服务管理,划分城乡网格974个,充分发挥1226名网格员在疫情防控、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大提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扎实开展专项行动。聚焦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项重点工作,综合运用“打、防、管、控”一体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深入宣传《反有组织法》,扎实做好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三大行业领域整治;依法处理在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下拒不执行决定命令及案件33件,行政处罚拒不设立场所码和进行核酸检测单位4个、个人5名。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