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学习践行训词精神 铭记使命砥砺奋进
更多》

通知公告

学习践行训词精神 铭记使命砥砺奋进

学习践行训词精神   铭记使命砥砺奋进

       —眉县公安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2020年9月7日,眉县公安局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局广大民(辅)警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纵深推进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各室所队民(辅)警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红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无论是授予警旗还是确立警察节,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入推进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激励人民警察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广大民(辅)警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为建设“四个眉县”、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发展方向,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整风的精神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着力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三要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按照训词精神和要求,做到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